安捷台北冷氣保養新北基隆冷氣安裝
戀愛心悅台北婚友社 https://www.onlovebox.com
瀏覽次數:650by:禮品贈品

八吉祥金鋼狼都佩服的密宗法器

★藝品工廠價秒殺一件都不留★ 特賣666含運價※ (*已設提前結束,起標價視同直購價!!)

★藝品工廠價秒殺一件都不留★
特賣666含運價※

(*已設提前結束,起標價視同直購價!!)

 

吉物簡介
Brief introduction of lucky thing

八吉祥金鋼狼都佩服的密宗法器鋼材質不變色的真貴簍空立體招福納財化煞佛教最殊勝飾品

八吉祥是指出佛陀莊嚴的身體每個部份皆象徵不同的功德。

壹   寶瓶[TREASURE VASE]:這象徵佛陀的脖子,佛陀的教義是無盡及不巧的,讓我們獻上寶瓶,祈願眾生獲的這「圓滿的教義」。

貳   華蓋又稱寶傘[PARASOL]:它位於佛陀頭頂上,由於在高處,象徵佛法的高貴,華蓋亦可以遮擋烈日,獻上華蓋是祈願眾生離苦得樂。

叁  雙魚[A PAIP OF GOLDEN FISH]:這代表佛陀的智慧眼,可看透眾生的心,供養吉祥的雙魚,祈願消除眾生的無明,使他們培養「了悟一切」的智慧。

肆  蓮花[LOTUS  FLOWER]:這代表佛陀的舌,能說出每個眾生都明白的法理,獻上蓮花,祈願我們具備同樣的能力來利益眾生。

伍 白螺又稱响螺[WHITE  CONCH]:代表佛陀脖子上的三條紋,象徵佛陀的法語遍滿十方,獻上白螺,祈願眾生遠離愛憎怨親,摒棄分別心,就好像佛陀的法語遠進皆聞。

陸  無盡結又稱吉祥結[ENDLESS  KNOT]:它位於佛陀的心中,象徵佛陀的覺性是無盡及永恒的,獻上無盡結,祈願法界有情證得無盡的覺性。

柒   尊勝幢又稱佛教旗[VICTORIOUS  BANNER]:佛陀的果位是至高無上的,獻上尊勝幢祈願眾生得證菩提。

捌  法倫又稱金輪[DHARMA WHEEL]:這是位於佛陀的手掌及腳掌上,象徵佛陀的一舉一動皆有意義,能啟發眾生,獻上法輪,祈願眾生具備力量培養出菩提種子。

在佛陀誕生的時候,有很多的天人降臨裟婆世界迎接佛陀的誕生及獻上種種的貢品,八吉祥便是其中之一。

材質規格
Material specification
材質: 頂級八吉祥鋼材墜鍊
約略尺寸徑長:3.5公分厚:0.3公分
潤金結緣
Moisten the gold to become attached to
市價1390  +  免物流處理費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備註事項
Item of the remarks
1.小件飾品類都含首次古蹟大廟過爐特別服務! 
2.任一結緣免抽獎隨機小禮
適合店面﹢個人工作室﹢公司行號﹢擺放
商品寄出加強包裝,避免不必要的損傷敬請放心
☆ 螢幕各別會產生些許色差,照片僅提供參閱之用! 尊請以實物為準,訂購時以實物為準!!各項物品均為約略尺寸!!
★聲明啟示:天珠寺磁場 是提供吉祥物商品的服務平台,以確實過爐為最初服務理念!透過服務讓眾生能親近神佛,並針對屬性相對的藝品,再加以介紹相關廟宇及神佛的簡介,賣場不屬於任何宮廟或佛教團體,在此聲明!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https://033287722.web66.com.tw/web/NMD?postId=397602銀纖維抗菌排汗男內褲﹝2入﹞

銀纖維抗菌排汗男內褲﹝2入﹞ ◆高科級銀纖維與美國專利布料裁製 ◆獨特抗菌技術具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禮品贈品

聯絡人:安捷冷氣空調

Email:p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宜蘭打石工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